independant case

though individual small case...
still wanna mark now~

(1) ZJ Jiaxing Station Campaign Radio Part
- Radio MR(10"only, make vendor to do 30", and next Monday outing...) Spotplan*2 for 10" or 15"
- New quotation

(2) Wrong MG ADs for Summer Kids Meal
- Children's Fun Publication
- We love sceiece

User Status

Du bist nicht angemeldet.

Aktuelle Beiträge

在意
所有的烦恼,都是因为各种行为,思想所滋生的。 而这一 切只是各种条件的临时合和,下一秒可能就改变了。 所 以无论失败悲伤,还是成功快乐,这一切都会过去。 所 以,微笑吧。 所以,过清安的生活吧。 中午的供养应 该差不多结束了~...
Racha - 24. Mär, 04:22
abandon是个很严重的词
昨天Melody问我觉得自己像不像天秤座,还说天秤座 最care外表。 我说天秤座care外表是表象,内 核不是这个,是苛求完美,做一个事情,会想到很多因素, 恨不能有个评分公式给每个权重打分,量化每一个指标,出 任何一个project或者reply给客户都做一个人 纠结想到很多变量因素。 刚接手新工作,没有头绪,大 家都忙,无人可问。一接手就是很复杂的事情,问这个问那 个,发现其他人要么不知道,要么虽然知道但不睬我。 觉得整个世界变得好冷漠,陷入了被抛弃的境地。想到词汇 手册每个人会肯定会背到的单词abandon,A打头, 很开头的单词。 我查了下abandon,...
Racha - 2. Mär, 05:09
independant case
though individual small case... still wanna mark now~ (1)...
Racha - 5. Jun, 14:39
又来了
真的很麻烦,马后炮就是这样。 昨天1喊我做一个东西, 结果今天K的人给了我,我看了眼金额都对得上于是就OK 了,等我都算好弄好了,结果1跟我说发现K有遗漏的SP 。靠,有没有搞错。 果然事情要慢慢做,永远是颠簸不 破的真理。 最近事情很多,以后我肯定心态很不好的, 现在我反而横竖横了,就这样了,慢慢做,做得多错得多, 做得早改得多。
Racha - 21. Jan, 03:46
凭什么
要我做一件事情,然后我发现从来没一个人跟我说过,然后 我准备自己去研究怎么做,又被质问说为什么把一个文件开 着搞得ta不好编辑。然后跟我说其他人还没update 你去做什么东西。 我就不明白所以开着研究啊,本来刚想 去问一个同事的,结果就被这么一说,搞得我一点研究的心 情也没有了。 凭什么就认为我要无所不能所有事情都知道 的超人呢? 我昨天很辛苦地把去年一年的老账翻出来对了 一遍,那些excel都是被lock不能修改的,所以我 很辛苦的一个个打出来校对,里面的折扣哪还有工夫去算下 ,原价和净价以了解究竟是discount还是...
Racha - 10. Dez, 03:36

Links

Suche

 

Status

Online seit 6168 Tagen
Zuletzt aktualisiert: 24. Mär, 04:23

Credits


Profil
Abmelden
Weblog abonnieren